“潮人光影·家国情怀——首届世界潮人摄影大赛暨获奖作品展·香港”展现潮汕发展|在线视频大香蕉

“潮人光影·家国情怀——首届世界潮人摄影大赛暨获奖作品展·香港”展现潮汕发展

中新网记者 李志华 摄
1/11

4月30日,国际潮团总会举办的“潮人光影·家国情怀——首届世界潮人摄影大赛暨获奖作品展·香港”活动在高铁香港西九龙站举行,展出的摄影作品展现潮汕地区的自然风光、人文景象和发展概况,反映海内外潮人丰富多彩的生活,更好推动潮人奉献家国的高尚情怀。图为嘉宾出席活动。


【编辑:王祎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推出“小案大道理 时代新风尚”栏目,带您一起回顾那些熠熠生辉的“小案”,回味那些蕴含其中的“道理”,共同感受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所弘扬的公平正义正能量。本期为您带来的是一起高考招生诈骗案。  深化与缅甸当局的合作,加大对缅北电信诈骗的打击力度是解决该问题的关键所在。只有如此,中国相关部门无法跨境执法的难题才有望解决。此外,中方可以利用信息技术与大数据的优势,为精准打击缅北电信诈骗提供技术支持。而缅甸当局则可以借助中方的技术与数据,对缅北的电信诈骗集团加大执法力度。

狂飙剧组没红毯| 老板让我分析招不到人的原因| 国足 2:0 战胜巴勒斯坦| 【花小烙】伤口都长好了为什么非要留个疤?